close

2015-01-29_201005  

在西耶那Siena的貝殼廣場前,跟一個可愛的義大利家庭合照。

這是遠遠就吸引我注意的一家人,小女兒全身桃紅色系的可愛模樣,被爸爸小心翼翼的安坐在高高的石柱上,媽媽和小哥哥就站在一旁,全家笑的極開心的,爸爸一邊逗弄著孩子們,一邊幫他們拍照。

我站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,剛好和媽媽眼神相會,交換了微笑後,我打了手勢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合照,爸爸極友善大方的將相機交給我,讓我們幫他們拍全家福。

⋯⋯

然後,我就很厚臉皮的要求要跟他們全家合照啦〜(^o^)/

每每在旅途中遇到友善的陌生人,總是能讓人開心許久。或許語言不通,但那些微笑的面孔都是我珍貴的旅行紀念品。我會一直記得,離開時那位爸爸靦腆的對我們揮手說Happy New Year,那是2014的最後一天,我們收到的第一個2015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耶那 Siena 貝殼廣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PY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